機車騎太快閃避不及撞前車 後方大貨車再追撞6機車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2機車車禍,後方大貨車煞車不及追撞,4人輕傷送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2機車車禍,後方大貨車煞車不及追撞,4人輕傷送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日上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閃避車輛,追撞前方機車後摔倒,後方4輛機車也因發生車禍立即停下,恰巧一部大貨車未注意前方事故,煞車不及輕微追撞這6部機車,造成4名騎士擦挫傷,幸好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警方將調查後續責任。

▲▼事故發生後,清潔人員清掃路面。(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機車卡在大貨車底盤。(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今天早上8時許,曹姓男子(26歲)騎乘機車從新莊中正路往三重方向行駛,疑似車速過快閃避前方機車未果,直接追撞倒地,後方4部機車因有車禍而停下來;此時正好葉姓男子(58歲)駕駛大貨車因變換車道未注意前方事故,煞車不及追撞停下來的4部機車及2部事故機車,造成4名騎士受到擦挫傷,經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事故發生後,警方對7名駕駛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也在現場疏導交通並清掃路面,事後將調查釐清相關的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