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涉性侵北市國中女 媽淚:妹妹被拉到更衣室一直不敢拒絕

▲游泳,海邊,泳池。(圖/翻攝PEXELS)

▲北市某國中女學生與救生員發生關係,媽媽痛訴:妹妹就是一直不敢拒絕。(示意圖/翻攝PEXEL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校內救生員竟然涉嫌性侵國中女學生!台北市一名女學生家長指控,學校外聘的救生員,竟然多次用哄騙的方式,和女兒在學校更衣室及校外摩鐵發生關係,導致女兒身體不適,媽媽說救生員坦承跟女兒有發生關係,氣得堅持提告。

台北市某國中校園內,驚爆救生員涉嫌性侵國中女學生,家長指控,事發從去年10月底就已經開始,直到女兒身體不適整件事才曝光,「他(救生員)的年齡跟我們家小朋友比,都可以做他的父親,相差20幾歲,我覺得很過分,真的很驚訝。」

被害女學生的母親越講越生氣,簡直不敢相信,女兒在學校上游泳課,竟然被救生員涉嫌在學校更衣室及校外摩鐵等多個地方發生關係,涉嫌性侵。

母親痛批,女兒還只是個國中生,對方用哄騙的方式,藉口帶她出去玩,多次發生關係,導致女兒身體不舒服,身心受創,「問小孩子她是說那個救生員有拉她到更衣室去,跟她說要發生關係,妹妹就是一直不敢拒絕。」救生員坦承兩人有發生關係,儘管道歉,但家長憤怒難以接受,堅持提告。

對此校方表示,救生員是外包的廠商派遣過來的人力,因為救生員沒有直接授課關係,不太清楚他跟學生接觸的狀況。目前校方也即將開始著手調查,目前因暑假期間,救生員已經沒有在學校工作。校方沒接到家長及學生反映,直到家長投訴議員才知道,將召開性平會,了解情況才會做後續處理。(東森新聞記者吳壽山、林君舫/台北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