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火警起火點疑1樓配電箱 送院OHCA兩小朋友生命跡象穩定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民宅26日深夜大火,造成祖孫三代1人死亡、5人輕重傷事件。警方初部調查,這起火警起火點疑似在1樓配電箱附近,而目前尚在敏盛醫院搶救的劉姓屋主40歲兒子,仍在昏迷中,令外,兩位4歲及7歲外孫,在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搶救,生命跡象穩定。

▲龜山民宅火警起火點疑1樓。(圖/消防局提供)

▲龜山民宅火警起火點疑在1樓。(圖/消防局提供)

這起造成一家三代1人死亡、5人輕重傷的民宅火警,發生在7月26日晚間10點多,劉姓阿公(71歲)經營機車行有20多年,位在萬壽路二段的透天厝1樓當作店面,2、3樓用來自住,日前3個外孫回來過暑假;火警發生時,祖孫3代共6人受困屋內,起火點疑似是1樓的機車行,導致住在樓上的祖孫可能因此逃生不及,大火釀成1死5傷。▲龜山民宅火警起火點疑1樓。(圖/消防局提供)

▲劉姓阿公和12歲外孫從3樓逃到隔壁棟,由消防隊員升起雲梯車救出,救出時意識清醒。(圖/消防局提供)

火警發生時,劉姓阿公和12歲外孫從3樓逃到隔壁棟,由消防隊員升起雲梯車救出,救出時意識清醒,消防隊員隨後進屋搜索,於2樓找到7歲廖姓外孫,及4歲許姓孫女,2人當下皆無呼吸心跳,接著又在3樓陽台發現40歲的劉家長子,最後才在2樓廁所發現60歲的阿嬤將其救出, 4人全部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60歲的阿嬤經醫生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7日上午檢方到桃園殯儀館相驗死亡原因,劉姓阿公的二兒子劉先生說,他和哥哥未婚,三位受傷的小朋友是姐妹的子女,最近暑假期間就回外公家玩,沒想到碰上這場意外,目前劉姓屋主已回家休養,平常相當疼愛外孫的他知道小朋友正在長庚加護病房救治、妻子在這場大火中不幸罹難,相當難過。

▲▼桃園龜山火警。(圖/記者柳名耕攝)

▲▼桃園龜山火警造成1死3命危。(圖/記者柳名耕攝)

▲▼桃園龜山火警。(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