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家門口...婦人下車拿東西忘熄火 60秒就被劫車

▲▼下車拿東西未熄火,車子一分鐘遭歹徒開走。(圖/東森新聞)

▲下車拿東西未熄火!一分鐘遭歹徒開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草屯鎮一名吳姓婦人日前開車回家拿東西,結果把車停在住家前馬路旁,就回家拿東西,但車子沒有熄火,未料短短一分鐘內,車子竟被歹徒開走,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發現歹徒後來看見車內沒有財物,就直接棄車,再由同夥接走,已經展開追查。

警方從車上行車紀錄器發現,嫌犯偷車後加速落跑,還闖紅燈,開了300公尺後停在路邊,接著在車內搜刮財物,後來發現找不到東西才棄車,並由同夥接走。

警方發現歹徒原來是2人一起搭同輛車,在路上隨機尾隨目標,後來再趁機偷車,由於當時前來接應白色轎車被清楚拍下,目前警方正透過相關跡證,追緝歹徒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