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東莞基地美照曝光! 12個歐風小鎮有小火車接駁

▲▼華為松山湖基地。(圖/CFP)

▲華為松山湖基地。(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為CEO余承東12日在微博轉發華為東莞松山湖基地的照片,同時寫上「我們的研發兄弟已經搬到了這裡,全新的工作環境」。照片中,擁有濃烈歐洲風格的建築,周圍都被湖泊和綠地包圍,湖面如同鏡子映照出藍天波影,每一個角度都像畫一樣,美得令人屏息。

余承東在微博發文指,「松山湖基地有十二個歐洲風的小鎮,不同區域之間可以乘坐小火車上班、開會或培訓,非常美好,我們研發兄弟已經搬到了這裡,全新的工作環境,期待能夠誕生更多驚喜!」據了解,照片是來自專業攝影師劉三根在微博分享,再進一步被余承東轉發。

從微博流出的基地照片,小鎮道路兩旁裝飾著法國國旗色為主色調的道旗,旗上還鑲嵌著華為logo和徽章,從室內醫療、健身、休閒都應有盡有。據了解,東莞松山湖超大型豪華辦公基地專案,佔地1900畝,總建築面積約126.7萬平方公尺,按照歐洲小鎮的建築風格建設,細分成12個小鎮,可以容納3萬名研發人員。

▼松山湖基地細分12個小鎮,不同區域之間可以乘坐小火車上班。(圖/翻攝自微博/株洲發布)

▲▼松山湖基地細分12個小鎮,不同區域之間可以乘坐小火車上班。(圖/翻攝自微博/株洲發布)

時間回到這個月月初,當時微信流出一張華為搬遷事宜的細節截圖,清楚記載1日正式搬遷,40輛8噸貨車,共60車次,載著2700人的搬遷車輛將往返深圳和東莞松山湖,搬家貨車會有寫上標識「華為搬遷專用車輛」。據了解,此次搬遷主要是華為研發部門,該基地於2014年9月動工,華為多次對外強調,總部依然留在深圳。

華為總裁任正非4月6日曾表示,華為「外遷」是不存在的事情,「我們從未想過要外遷,都是部分媒體炒作的。我們總部基地永遠在深圳,這裡是華為全球的領導核心。」他還說,深圳的營商環境已經很好了,創業的時候常常工作到凌晨,去大排檔吃碗炒米粉,店主早又起床幫他們做早餐,廣東人很寬容,這就是很好的營商環境。

據了解,華為成立於1987年,目前有1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2017年《財富》世界500強中排名第83位,2017年全球銷售收入6036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5.7%。按照任正非4月4日在簽約儀式上透露的數字,未來5年華為的銷售收入有可能超過1500億美元。

▼華為總裁任正非。(圖/CFP)

▲▼華為總裁任正非             。(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