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活體驗營出海 馬公艦和磐石艦海上加油掀高潮

海上生活體驗營出海航行 乘風破浪大呼過癮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高雄報導

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海上生活體驗營」學員18日搭乘磐石軍艦出海航行,伴隨著南臺灣的艷陽以及寶藍色的海洋,啟航駛向臺灣海峽,體驗乘風破浪的感受,藉此瞭解海軍健兒平日捍衛海疆的辛勞。

上午的課程首先透過教官介紹海軍進出港的作業程序,隨後引領學員體驗繩結及手旗信號課程,藉寓教於樂的多元體驗課程,增進對海軍事務的認識。

海上生活體驗營出海航行 乘風破浪大呼過癮

緊接著重頭戲「海上加油」課程,當紀德級馬公軍艦緩緩駛入磐石軍艦右舷,兩艘船艦透過輸油管,進行油料整補作業;加油結束後並對著受補艦敬禮,學員對艦上官兵的勤訓精練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課程安排體驗損害管制課程,學員在飛行甲板穿上厚重的防火服裝,在官兵的引領下,操作水龍帶將消防水柱射向海面,體驗艦艇實務課程,為當天的海上生活體驗課程劃下圓滿句點。

海上生活體驗營出海航行 乘風破浪大呼過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