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歐洲!小米A2攻入西班牙、OPPO Fine X登上英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華為成功驚雲歐洲市場之後,小米、OPPO 也於今年將歐洲作為其進軍國際市場的重要戰略,OPPO日前在巴黎宣布進軍歐洲市場之後已經確認旗艦機 OPPO Find X 將在英國上市。而小米科技在香港上市之後,也同時加速國際化腳步,近日發出邀請函,將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新品發表會,預期將把小米A2帶到歐洲市場。

小米集團週五預告,將於 7 月 24 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小米全球發佈會,首發產品很可能就是基於小米6XAndroid One 手機「小米A2」。

該款手機預期與小米6X 同樣配備 5.99 吋 FHD+ 螢幕、高通S660 行動平台,並將採用 1200 萬畫素+2000 萬畫素 AI 雙鏡頭,並且採用 20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搭載原聲 Android Oreo 作業系統。

小米集團於 2017 年在印度推出基於小米5X 的小米A1該款產品讓當時的小米成功在印度市場坐上智慧型手機銷售第一的寶座,氣勢徹底從谷底攀升,某個角度來說,也算是小米手機部門的幸運手機。如今該集團進軍歐洲的首發手機將會是第二款 Android One 手機「小米A2」可能性相當高,而相關消息也傳出,除了小米A2 之外,預期還會有一款配備瀏海螢幕的 A2 Lite。

除了小米,OPPO 公司於 6 月 19 日發表 Find X 之後,當時便確認該款手機首發市場為義大利、西班牙、法國跟荷蘭,目前官方已經確認預計將於本月底進入英國市場,而且除了旗艦機之外,R 系列、A 系列中階也會陸續引入。

至於為什麼會將產品帶到歐洲,OPPO 副總裁吳強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之所以會在這個時間點進入歐洲市場,跟其他友商(華為)的動作沒有太大關係,現在的歐洲,每年智慧型手機市場規模超過 1 億支,對 OPPO 來說是個空白市場,非常具有吸引力。

至於另外一間中國廠商vivo 其實也試圖將產品帶到歐洲,近期除了宣布 Vivo NEX 的首發國家除了台灣、印度、馬來西亞和香港、俄羅斯之外,也嘗試以達人形式在倫敦舉辦街訪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