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童走路一半摔倒!0秒神反應…網友全笑到跪了:這會不會太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小孩子跌倒時,有時總會哇哇大哭,不過影片中這名小孩和家人走路時,突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可能不想被人發現,竟然當場假裝在玩手上的玩具車,反應之快,也讓網友笑倒,直讚「反應會不會太快!」

一名網友8日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小弟弟和家人走在一起,走到一半卻不小心跌倒,整個人當場趴地。

可能是怕被家人罵,或是個性太愛面子,小男童一秒變成假裝在玩車車,臉上表情相當自然,似乎寧可掩飾跌倒的痛,也不要被別人發現這麼尷尬的場面,不過一切早就被旁人錄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童走路摔倒!下秒神反應。(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童走路摔倒!神反應讓人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起近1萬人按讚討論,看到這麼愛面子的弟弟,紛紛表示,「面子很重要,又可以順便玩玩具」、「之前小姪子跌倒,自己還說:厚!風那麼大把我吹倒了啦!然後就裝沒事起來」、「 小時候就知道形象很重要」、「內馬爾?」。

還有人笑說,「笑到不行」、「套路好深」、「怎麼那麼小就會給自己台階下」、「這小朋友有前途」、「 反應夠快的!」、「笑死我了,超強」、「老司機了這」、「哥的人生,不可能有污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