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海神」瑪莎拉蒂正妹車主起底! 她是「尖峯團隊」副執行長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6日發生一起老Volvo與一台「海神」瑪莎拉蒂擦撞的意外,路過網友拍下上完「爆料公社」引起討論,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台金色瑪莎拉蒂的女車主臉書,發現其中有不少亮點,甚至職業也隨之曝光。

▲▼金色海神與瑞典國寶撞到「有得賠」,女正妹車主被神到。(圖/翻攝爆料公社、薛姓女車主臉書)

▲金色瑪莎拉蒂與瑞典國寶撞到「有得賠」,女正妹車主的職頁引起大家好奇。(圖/翻攝爆料公社、薛姓女車主臉書)

台中台灣大道河南路交叉口,每天車流量相當大,6日發生一起車禍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中,一台黑色加長Volvo汽車,撞到超級吸睛的「金色海神」瑪莎拉蒂,引起所有人圍觀,直呼「這下子有得賠了!」

▲▼金色海神與瑞典國寶撞到「有得賠」,女正妹車主被神到。(圖/翻攝爆料公社、薛姓女車主臉書)

▲正妹車主在臉書談到與瑞典國寶的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薛姓女車主臉書)

雖然照片沒有拍到車主,不過有人指出車主是一位大正妹,「瑪莎拉蒂車主是個大美女無誤」、「逢甲常看到這台土豪金」、「車主是正妹唷~在這」、「想求妹子正面照」。

循著網友留言的女車主帳號,發現女車主姓薛,6日下午也在臉書PO文說「怎麼會有人想從快車道直接右轉,我在最右邊直行,按喇叭還是擠過來,想閃都閃不掉,也是傻眼貓咪了。」

▲▼台中金色瑪莎拉蒂正妹車主起底。(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金色瑪莎拉蒂先前也曾遭小情侶擦撞。(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從這位「金海神」正妹車主的臉書發現,其實早在之前這台瑪莎拉蒂就曾遭小情侶騎機車擊落,不過正妹車主僅淡淡的說「希望弟弟妹妹沒有嚇到 還好小擦傷而已 平安回家就好」如此溫柔佛心的留言讓許多網友都為之感動。

▲▼台中金色瑪莎拉蒂正妹車主起底。(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海神正妹車主照片遭盜用。(圖/翻攝自臉書)

但也因為正妹車主擁有標緻面容、玲瓏有致的身材,照片也被詐騙集團盯上。她一張與愛車金海神的合照就被剝皮酒店的詐騙LINE帳號盜用,讓正妹車主哭笑不得的說「這樣也能盜圖,看來以後連有臉的照片都要打印了。」

▲▼台中金色瑪莎拉蒂正妹車主起底。(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金色瑪莎拉蒂正妹車主,是尖峯團隊的成員。(圖/翻攝自臉書)

從正妹車主的臉書上可以看到,她的經濟狀況似乎十分優渥,時常出入高級場所,也常出國,甚至還在杜拜跨年,不禁讓人好奇她所從事的行業。在Google搜尋後發現,正妹車主是在直銷公司「尖峯團隊」擔任副執行長一職,總執行長何逸軒還曾在活動中公開表揚頒獎,讚揚她是全尖峯最高傳奇數的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