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陷阱連環套 醋男擄走少女新歡 活活打死棄屍公墓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苗栗一名駱姓男子(22歲)不滿魯姓前女友(16歲)另結何姓新歡(27歲),竟找來3名友人,6日設局擄走何男,押往郊區活活打死,隨後將屍體載往苗栗通霄白沙屯公墓棄屍。新竹警方6日晚間將駱男與同夥共4人逮捕歸案,訊後依殺人罪移送。

▲▼擄走少女新歡,痛毆對方再棄屍。(圖/警方提供)

▲醋男擄走前女友新歡,還把他打死。(圖/警方提供,下同)

警方調查,駱姓男子和魯姓少女交往約3年多,雙方分手後少女便轉而和何姓男子交往。沒想到,駱男不甘心,在得知少女和何男6日相約新竹火車站,並到新竹六福村約會後,吆喝邱姓、王姓及黃姓3名友人埋伏,開始設局要「教訓」何男。

▲▼擄走少女新歡,痛毆對方再棄屍。(圖/警方提供)

▲行兇器具。

警方調查,駱男要求魯姓少女先騎機車,從苗栗載他去新竹火車站,魯姓少女一心只想快點擺脫前男友,無奈被迫答應。但這只是死亡陷阱的第一套,駱男的三名友人早就在新竹火車站外埋伏,開著車佯裝迷路,直接鎖定魯姓少女的新歡何姓男子下手,趁其不備,將何男子強拉進車,隨後把他的手、腳用膠帶綑綁,並持鐵棍、警棍痛毆到快斷氣;一夥行兇之徒眼看被害的何男快沒生命跡象時,將人塞進黑色塑膠袋,載往通霄鎮白沙屯公墓棄屍。

原本到新竹火車站赴約的魯姓少女,遲遲連絡不到何姓男子,情急之下趕緊報案,沒想到等到的竟然是一具冰冷遺體。

對於近日多起兇殺案,許多網友也都人心惶惶,不少人痛批,「又是殺人!這社會沒救了」、「無法無天,殘忍」,也有人諷刺,「沒事沒事,只是殺個人而已,到時候出來演一下就過了」、「關個幾年又出來了」、「在台灣只要殺人犯呼口號說對不起+愛台灣,可以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