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漁船「海峽中線翻覆」 5人落海失蹤

社會中心/澎湖報導

大陸閩東漁61178號漁船2日凌晨在海峽中線處翻覆,船上6人僅一名鄭姓船員獲救,其他人皆下落不明。目前海巡署已加派船艦、直昇機在現場持續搜索,也廣播請附近漁民協助,希望能盡快傳出好消息。

海巡署表示,閩東漁船2日在花嶼西方44浬處因不明原因翻覆,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並通報艦隊分署加派大型艦、第8海巡隊的2艘100噸巡防艇及空勤總隊搜救直升機馳往現場救援;大陸也派出搜救船、漁政船各一艘,持續在海上搜尋。

▲▼漁船翻覆5人失蹤。(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各單位持續搜索中。(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漁船翻覆5人失蹤。(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獲救的鄭姓船員在人員協助下,已交給大陸搜救船。鄭員表示,漁船下錨後,大家都在休息,但不曉得為什麼,漁船突然翻覆,似乎有3人受困船艙,2人落入海中。目前該海域天候海象狀況不佳、能見度受限,但各單位還是持續實施搜索,並請漁業電台廣播附近作業漁船協助,期盼能在最短救援時效內將人員救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