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妹妹走了」濕毛巾悶死腦麻妹 兄傳遺言延遲…塑膠袋套頭亡

▲▼「我帶妹妹走了」濕毛巾悶死腦麻妹 兄傳遺言延遲…塑膠袋套頭亡。(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姜男死前傳訊息給姐姐。(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39歲姜姓男子疑因不堪長期照顧腦麻、軟骨症的妹妹,將對方悶死後再用塑膠袋套頭自殺,且死前還用LINE傳訊息給家人說,「我帶妹妹一起走了」。

警方指出,姜姓男子靠打零工維生,在2、3個月前失業後便待在家中,覺得全家人照顧長年臥床的38歲妹妹太累,今趁父母出遊時,以濕毛巾覆蓋對方的臉上將其悶死,再用塑膠袋套頭悶死自己。

警方說,姜男用LINE傳訊息給家人說,「這樣壓力太大,我帶妹妹一起走了!」、「你收到這則訊息時,我可能已經不在人世了!」後疑因網路有問題而延遲發送,當姜姐接到訊息後,趕快聯繫住在附近的嬸嬸;嬸嬸趕到後,只見2人躺在3樓的地上,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兄妹兩人的遺體存放殯儀館,待檢方釐清死因,以及對家屬展開調查後,將深入追查、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