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前違停3分鐘被開單 Nike哥吼黑框帥警:不如女警等被起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穿全身Nike的男子騎Gogoro,在新竹大遠百附近違停買東西被開單,他竟指著員警的鼻子嗆,「女警都不如啊」、「你等著被起訴啦」。許多網友看了都替員警打抱不平,「台灣警察真可憐!如果你到國外,你就完蛋了!」

大遠百前違停3分鐘被開單 Nike哥吼黑框帥警:不如女警等被起訴。(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騎士指著員警的鼻子嗆聲。(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今天(1日)PO出當時的影片指,事發於6月27日晚間8時40分許,地點位於西大路上,騎士違停3分鐘被開單。影片中,一名戴黑框眼鏡的員警對穿Nike上衣、短褲和鞋子的騎士說,「我講話聲音就這樣」。

▼騎士簽完罰單後嗆,「這張罰單我不會繳」。(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大遠百前違停3分鐘被開單 Nike哥吼黑框帥警:不如女警等被起訴。(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結果Nike哥開始大吼黑框員警,指著他的鼻子大罵,「你講話聲音就這樣是不是?你講話聲音這樣是不是?你去跟你長官講,你幹不幹。」他接下罰單後嗆,「我跟你講這張罰單我不會繳啦」;員警說,「你的自由啊,沒關係」;他吼「你等著被起訴啦」;員警淡定回「是喔」。

員警提醒騎士要繳罰單,「不然罰鍰會加重喔,要繳不繳是你個人權利。」騎士繼續爆走,「女警都不如啊」、「怎樣,看你不爽啦」。員警回「所以呢?你的自由啊」。

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有本事就別違規,大聲能幹嘛」、「警察EQ真高」、「警察先生好帥」、「應該壓制上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