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爆「已搬回台中娘家」!空姐再PO圖反擊 網掀正反論:做賊喊抓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空姐遭老公爆料偷吃攝影師小王,鹹溼露骨的對話曝光在網路上,還準備遭公布90分鐘版偷吃影片,她29日晚上9時許趕緊在個人粉專用2000多字血淚解釋,回擊綠帽夫「多次肢體及言語暴力」,自己5年來過著無性生活,而與丈夫的行房讓她痛不欲生。根據最新消息,空姐已經搬離原本住處,回到台中娘家避風頭。

▲▼▲▼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現在兩方各說各話,風向很亂。(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在偷吃事件爆發於網路上,甚至疑似有帶攝影師小王回家偷吃的90分鐘版影片。事件爆發時,輿論一面倒痛批女方偷腥,直到空姐出面PO出2000多字血淚,控訴丈夫家暴和性虐待,風向180度大逆轉,網友們也紛紛到丈夫的臉書上洗版留言;隨後空姐把臉書的貼文刪除,丈夫也將臉書關閉。

丈夫讀完空姐的聲明文後直呼「這故事太扯了啦!」他公布對話內容指出,他因偷吃影片而決定離開對方,原本就堅持要離婚,是空姐老婆不斷挽回,還提出了離婚條件,就是她會主動要買房子給丈夫,但「離婚後兩人要同住在屋簷下」;話鋒一轉,空姐當時還說,「離婚也是可以買啊,只要住在一起」、「當初我沒結婚不是也可以買房子!」

面對空姐這般積極,丈夫開始崩潰,連說好幾句:「可以放過我嗎、放過我嗎、放過我嗎、放過我嗎?」、「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等,而空姐卻回:「我要跟你一輩子!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獨一無二,我就是蠢到無可就藥!我買房子給你,你不用跟我睡!」

儘管丈夫說「心是肉做的,不是鐵」,空姐仍說,「我真的買房子給你,完成我們夢想,換我來揹房貸,你不是想住在100坪嗎?」丈夫趕緊回:「沒,現在,只想離婚。」但空姐似乎不想面對丈夫的情緒和訴求,仍表明:「離婚也是可以買啊!只要住在一起。我買房子給你,你不用跟我睡!房子很大,爸媽搬進來一起,離婚也是可以共同生活。」

沉澱了一個晚上,丈夫忍不住公布與空姐老婆的對話紀錄,「如果是我家暴妳,妳為什麼要留著我,趕快離開啊!驗傷單如果可以就提告了啊」、「5年了,前面都沒有,突然現在變得有家暴?」、「我一個身高180公分的人要打她,可能只在脖子有一點點傷而已嗎?」他認為,空姐老婆就是「編故事,帶風向」,而且空姐當時對話還說:「對不起!我知道你心碎了!但你未來也不能沒有我!」

▲▼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有網友找出驗傷當天在林口打卡的照片,發現脖子上沒有傷痕,還在粉專貼這麼多出遊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IG、當事人臉書)

▲▼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此外,丈夫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採訪時表示,妻子在任職空姐期間曾懷上2寶,卻以不想放棄工作為由堅持墮胎,他只好含淚簽字同意人工流產。2方說法明顯有落差,甚至有網友提出5點質疑:空姐家暴完還可以PO出遊照?家暴老公很可怕,但還和小王在家裡性愛?5年無性生活,但丈夫說有第2胎?整天活在痛苦之中被家暴,但穿衣服露這麼多卻看不到傷痕?家暴可以一直跑健身房、喝下午茶?

雙方各說各話,「偷吃」事件陷入羅生門,網友們也不知道要站在哪一邊,同時也認為「文章被提出疑點和各種照片後,似乎就刪掉了?其實還有很多疑點,不要太容易被帶風向。」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空姐網拍公司登記的大樓鄰居表示,事情鬧得太大,空姐前幾天就火速搬家,現在已回到台中娘家避風頭。鄰居透露「沒有看過攝影師」,但發生這種事,空姐哪裡有臉繼續住在這裡。

▲▼快訊/偷腥片外流!空姐網紅凌晨發文 一張圖反擊。(圖/翻攝自臉書)

▲空姐1日凌晨貼勵志語錄,被解讀成「不會輕易向丈夫低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面對聲浪,空姐1日凌晨3時40分貼出勵志語錄,文中的英語寫道:「You can break down a WOMAN temporarily but a REAL WOMAN will always pick up the PIECES, rebuild HERSELF and come back even STRONGER than ever!」(你能暫時擊潰一個女人,但真正的女人會重拾自我,帶著比以往更堅強的自己回來!)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不買帳,留言狠酸「請問是因為背後有亨利所以堅強嗎?」、「再發展下去。做賊喊抓賊!」掀起正反兩派論戰。

▼空姐曝遭丈夫威脅要拿出600萬「贍養費」,不然公布性愛影片。對話左邊為丈夫,右邊為空姐。(圖/翻攝當事人IG)

▲▼前空姐訴說自己無性5年後還遭性暴力。(圖/翻攝當事人IG)

▲▼前空姐訴說自己無性5年後還遭性暴力。(圖/翻攝當事人IG)

▲▼前空姐訴說自己無性5年後還遭性暴力。(圖/翻攝當事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