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渣男收押竟沒禁見 8天見4客檢憂心共犯串供

▲▼陳伯謙(黃衣)被法警帶下囚車,似乎有點垂頭喪氣。(圖/記者楊佩琪攝)

▲狠心分屍渣男遭收押未禁見,檢方憂心有共犯串供。(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邱中岳、楊佩琪/台北報導

狠心的變態渣男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甚至將乳房切下放在家中收藏,但18日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最後北院卻僅收押,卻未准予禁見,但原本北所指出「天天都有人來會客」,事後又改口僅4天,檢方擔心串證問題,已向高院提出抗告。

北所指出,因無禁見關係,每周會客次數頻繁,包括他的妹妹、親屬、無論熟或不熟的朋友皆曾到過看守所探視。檢方認為,實際搜查到的事證與陳伯謙的供詞有不符,加上過於頻繁的會客,恐有串證、滅證之虞,因此對於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但不禁見的結果,提起抗告。

北所人員表示,陳伯謙在看守所內並無特別要求看書或其他申請,幾乎都是家屬去北所看他,有時候送飯菜過去,有時候買點零食,幾乎都是以陳嫌妹妹來居多,但也是有朋友前往會客。

北所26日表示陳嫌未收押導致「每天訪客人數不斷」,但27日上午又澄清僅4天有訪客來訪,但其中不乏朋友探視,檢方認為,實際搜查到的事證與陳伯謙的供詞有不符,加上過於頻繁的會客,恐有串證、滅證之虞,因此對於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但不禁見的結果,提起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