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未找齊」卻火速拆木屋 葉毓蘭怒:為勝選什麼都敢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發生震驚全國的分屍案,命案現場的小木屋於23日進行拆除,嫌犯妹妹也到場收時哥哥物品。對此葉毓蘭說,「誰能料到他(陳伯謙)未來會不會翻供?在完成現場模擬犯罪之前,就把小木屋火速拆除,為什麼人民都看不出這個政府為了勝選,什麼都敢做!」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23日拆除。(圖/記者邱中岳攝)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木頭疑有血跡。(圖/記者邱中岳攝)

▲▼華山分屍案小木屋,木頭疑有血跡。(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都市更新處於22日上午7時許會同警方、建管處人員到場協助拆除,過程中因發現木頭疑似有約40公分的一灘血跡,還一度停工蒐證,但是否為死者高姓女學員的血跡,仍待調查。另外鑑識人員也帶走一個大小可塞進轎車後車廂的綠色箱子,因該箱子藏於距離木屋50公尺外的裝置藝術下,遭懷疑就是藏屍箱,同時也一併帶走相關衣物、黑色塑膠袋及泡棉等證物。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圖/翻攝爆料公社、爆廢公社)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圖/翻攝爆料公社、爆廢公社)

分屍的高姓女學員雙乳下落不明,終於在25日有新發現。檢方前往陳伯謙位於大同區的住家搜索,找到一邊「乳房組織切片」,且疑似還使用了取得難度高的礦物「麥飯石」保存,離奇手法令人匪夷所思;至於另一邊乳房的下落,兇嫌則表示「已經丟掉了」。因乳房遭割除的消息傳出,讓此案更疑點重重,對此台北地檢署表示,不便證實或否認任何與案情相關內容,也希望外界勿以訛傳訛。

▲▼警大校長葉毓蘭。(圖/記者徐政璿攝)

▲亞洲警察學會祕書長葉毓蘭。

對此葉毓蘭指出,「這是一則令我很生氣的新聞,但是很少人了解我為什麼生氣」。她表示,華山大草原在台北市政府空前的效率下,於22、23日由都更處、建管處、警察局組成臨時任務小組,積極拆除、清運完成,包括分屍案的犯罪現場小木屋也全部拆除了。

葉毓蘭說,「我不知道發生分屍案的犯罪現場,是否所有微物跡證都已經採集完成?……誰能料到他未來會不會翻供?在完成現場模擬犯罪之前,就把小木屋火速拆除,為什麼人民都看不出這個政府為了勝選,什麼都敢做」。她指出,「為了幫姚文智辦造勢大會,把小木屋拆了,只是在那裏搖旗吶喊的支持者,恐怕沒有想到,你們可能踩著高小姐的血跡,還有在那裏盤桓不去的冤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