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網戀香港高階主管 臉都沒見就被騙近千萬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一位美魔女在網路上墜入愛河,沒想到竟是一場詐騙遊戲。(示意圖/CF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盛行,在投入感情的同時可要千萬防備螢幕另一端的「真愛」,是否別有所圖。

根據《聯合報》報導,一位住在台南的美魔女,在網路上遇到一位自稱在香港高盛公司擔任高階主管的男子談戀愛。戀愛期間,2人以臉書Messenger、Line等通訊軟體網戀,但未實際碰面。男子誆騙美魔女投資香港一間即將上市的公司,美魔女不疑有他匯款3萬美金到指定帳戶。

四個月過後,男子告訴美魔女或立960萬美元,並由香港律師協助匯回台灣戶頭,但必須先繳納1%律師作業費。美魔女聽聞馬上籌出96000美原,並分四筆匯往香港。銀行行員雖然察覺有異,但美魔女出示男子提供的「房屋修繕明細、家具照片」等,說服行員將款項匯出,並未通知警方。

男子食髓知味,不斷以「開空殼公司躲炒股」、「投資獲利補稅」等藉口,總共詐騙美魔女32萬8056美元、折合台幣約984萬多元,這位在高盛公司上班的高階主管也隨時封鎖美魔女臉書,這時美魔女才知道受騙報警。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