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悲劇!疑自責剁斷兒子手指 99歲老翁臥室上吊身亡

▲▼人倫悲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悲劇!疑自責剁斷兒子手指 99歲老翁在臥室上吊身亡

人倫悲劇!新北市三重區本周日傳出99歲陳姓老父親剁斷59歲兒子食指的慘劇,沒想到今天下午3點多,前妻與孫子發現老翁已上吊在臥房的橫梁,兩人急忙將老翁放下後報案,警、消到場發現老翁已明顯死亡,初步已排除他殺,詳細上吊原因仍待釐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福建高校開出536個職缺!125名台灣博士赴福州面試找工作,第十六屆「6.18」海峽兩岸人才交流合作大會。(圖/視覺中國)

125名台灣博士赴福州面試 536個高教職缺「專為台人準備」

第十六屆「6.18」海峽兩岸人才交流合作大會15日在福州舉行,聚焦生態文明建設、台灣青年來閩創業、閩台高校、閩台人力資源機構等四大領域的項目合作,吸引200多名台灣人才參會。大會特別設立福建省高校招聘台灣博士專區,65所福建高校發布536個崗位需求,直接與來自台灣的125名博士面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沙烏地阿拉伯被慘電。(圖/路透社)

世足賽/沙國首戰5球慘敗 足協主席:有3人會被懲處

沙烏地阿拉伯首戰5球敗給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足協對此相當憤怒,表示有3名球員返國後要接受懲處,分別門將、後衛、前鋒各一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房地產,房價,台北市,台北101,都更,都市更新,房市,老舊房屋,頂樓加蓋,違建,住宅區,買房,購屋。(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房價亮紅燈!想1000萬買房 「這4區」新又便宜

台北買房複雜,為幫助民眾可輕易解讀房市,北市府地政局推出「房市指標溫度計」,以信號燈的方式清楚點出各種數據。但在北市居高不下的房價之中,也有4區價格1000萬元上下的好選擇,可供民眾參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飛機餐,機上餐,飛機餐桌示意圖。(圖/記者蔡玟君攝)

起飛前72小時完成!專家揭秘「飛機餐」8道製作過程

關於團膳,便當店廚房您可能看過,甚至學校廚房、軍隊廚房您也有看過!但神秘的空廚廚房可就不是所有人都能瞭解的了,《食力》團隊走訪空廚內部,帶您進他們的廚房裡瞧一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