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屏5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 中央氣象局今(16日)天下午1點45分針對針對台南、高雄等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16日)天下午1點45分針對針對台南、高雄等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指出,受西南氣流影響,台南以南、台東地區及嘉義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落石坍方。(上圖/取自氣象局)

根據氣象局預報,凱米颱風已逐漸遠離,16日上半天各地降雨並不明顯,甚至有比較大的空檔,下半天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南台灣降雨又逐漸增強,並且由南往北降雨逐漸明顯,各地將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以上等級降雨發生的機率,需要注意強降雨、強陣風、雷擊等現象;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28至33℃,沒下雨時仍略感悶熱一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