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內直播美女2萬!見面反被笑「太矮是殘障」 狠男掐死她再自砍身體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女主播被打賞後確定跟網友見面,卻取笑對方身高太矮。(圖/取自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江蘇昆山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非常喜愛一名李姓網路女主播,收入不高的他時常在直播上打賞女主,還成功約了對方出去見面。沒想到李女一看到黃男身高不到160公分,竟然笑他說「170公分以下的男人都是殘障」,黃男氣炸,企圖掐死李女,再捅死自己同歸於盡。

警方獲報,28歲的黃男是兼職的臨時工,每天收入不到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70元),但他非常喜愛李女的直播,在網路上不斷打賞「斗內」李女,還謊稱自己從事金融行業,收入超級高,成功約李女見面。

黃男為了探知李女對自己的想法,於是自己假扮成是黃男的「好朋友」,送李女至旅館後就離開,立即用微信app傳訊問說:「今天接你的我這好友,你覺得怎麼樣啊?」沒想到李女卻笑說,長得比較「喜慶」(長得有福氣)但比較矮,「170公分以下都是殘疾。」

聽完李女的評論後,黃男心碎,想到在她身上花了大部份積蓄,卻換來絕情的嘲諷,於是他決定報復。翌日晚上,他把李女帶到一個偏僻的郊區,在聊天的過程中被識破「好朋友」就是黃男本人,正當對方想要釐清時,黃男突然掏出一把利刀對李女說:「看不上我,那就同歸於盡。」

李女見到此景後急中生智,趕緊安撫對方,改口強調外貌一點也不重要,她喜歡的是人品,且願意跟黃男交往,還親了對方一下。兩人相處2天,在一起不分離,這段期間李女雖然有多次逃跑或報警的機會,但她沒有選擇這樣做。

警方透露,因為李女自信覺得黃男不會再有偏激的想法,且身為女主播能被打賞5000至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3000至2萬8000元左右)就是一個大客戶,想要好好穩住對方。

然而,當李女準備搭高鐵回家卻沒買到火車票,又主動聯絡黃男,住在他的租屋處時,卻突然被黃男掐住她脖子,掐到失去意識;黃男覺得李女之後就會死去,拿出水果刀往自己的身體捅殺,揚言要同歸於盡。

據了解,黃男未成年時就曾因搶劫入獄8年,2年前才剛出獄。兩人送醫檢查都只是輕傷,而目前黃男已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刑事拘留,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