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迎娶得乾80杯! 親家設10公尺長「長街酒」擋婚

迎娶得先乾80杯! 親家設10公尺長「長街酒」擋新郎。(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新郎想要迎娶,竟然得喝完80杯酒。(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各地時常傳出不同婚鬧習俗,雲南苗族自治州西疇縣一名新郎近日前往女方家要迎娶時,赫然發現對方竟然擺出長達10公尺長、80多杯的「長街酒」,得把所有酒都喝光才能入屋。

大陸《梨視頻》報導,影片中可以看到,新郎一到女方家,便看到對方從大門口到客廳擺放了約兩排的「長街酒」,新郎要全部喝光才可以迎娶新娘,男方家屬為了幫好兄弟早點「抱得美人歸」,也都義氣上陣,一杯又一杯往嘴裡灌,最後終於成功達成任務。

村民透露,由於酒杯數實在太多,新郎後來其實沒有全部喝完,但大家也沒有繼續勉強,還是開心讓他完成迎娶,而且喝的其實都是啤酒。影片在網路上還是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覺得這和其他婚鬧相比,已經算是「斯文的」,但也有人忍不住怒批婚鬧陋習,「太恐怖了,喝光了怎麼行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