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女嬰腿骨斷裂「雙腿懸空吊起」 疑遭惡保母虐待

3個月女嬰腿骨斷裂「雙腿懸空吊起」 疑遭惡保母虐待。(圖/翻攝自Muhsin Zaidi的臉書)

▲3個月女嬰身上沒有外傷,但是左腿骨斷裂。(圖/翻攝自Muhsin Zaidi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一名3個月大女嬰疑似遭保母虐待,左腿骨嚴重斷裂,送醫後需要留院治療。警方與社會局已就此事對30歲保母進行調查,尚無法確認保母是否涉及虐待。

女嬰父親扎伊迪(Muhsin Zaidi)表示,12日下午3時15分他到保母家接小孩時,發現孩子哭個不停,不管怎麼安撫都沒有,身為醫療助理的他察覺有異,便帶孩子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X光片顯示,女兒身上雖然沒有任何傷痕,但左大腿骨斷裂,需要立即住院治療。扎伊迪後來在臉書上分享女兒雙腿包紮吊起的畫面,令網友看了十分不捨。

莎阿南市(Shah Alam)警區主任助理處長巴哈魯丁(Baharudin Mat Taib)表示,女嬰送到保母家才2周,父母當初是透過臉書與她聯繫,因為2家就住在同一棟大樓方便接送,才會選擇交給對方照顧,且她還有在照顧其他小孩,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