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官司太貴 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擬跟檢方合作

▲▼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遭到FBI搜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中)遭FBI調查。右為「風暴女」丹尼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因為被指付封 口費給跟川普有染的AV女優,遭聯邦調查局(FBI) 調查。有消息人士指出,柯恩打算解散代表律師團隊,改為跟檢察官合作。他這項決定跟昂貴的律師費有關,據估計他每周的律師費高達50萬美元(約15000萬台元台幣)。

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之前傳喚柯恩,要求他必須在本周五(15日)前往法院接受特權審查。 而而就在最後期限前夕傳出柯恩解散代表律師團隊。

據了解,柯恩因不滿律師費「貴鬆鬆」,曾多次跟 代表律師團隊發生爭執。有分析指出,一旦柯恩轉向跟 檢察官合作,可能嚴重打擊深陷「通俄門」醜聞的總統川普。

柯恩被指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對AV女優「風暴女」丹尼爾和「花花公子」前模特兒麥克杜格爾分別支付13萬美元(390萬元台幣)及15萬美元(約450萬元台幣)的封口費。聯邦調查局其後展開調查,在柯恩的寓所及辦公室搜走數萬份文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