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長榮力推商務飛行邀3位北美新銳藝術家來台拍宣傳片

▲▼ 長榮力推商務飛行邀3位北美新銳藝術家來台拍宣傳片。(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邀請北美三位新銳藝術家:Llew Mejia、Lily Kwong及Zach Lieberman拍攝宣傳片。

圖、文/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深耕北美市場逾25年,為積極拓展北美商務市場,長榮航空與當地知名廣告公司Mullen Lowe合作,在北美地區推出全新形象廣告,希望透過在地思維,以更精準的行銷手法,提升長榮航空知名度,更將台灣特有的城市特色推向全世界。

此次邀請北美三位新銳藝術家:插畫家Llew Mejia、造景設計師Lily Kwong及新興媒體藝術家Zach Lieberman,親自現身影片中,在長榮航空的航程中享受頂級舒適服務,抓住了靈光一閃的創意,在餐巾紙上構思草圖,並在台北街頭揮灑靈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北美全新形象廣告影片自今年六月起於北美地區播放,有興趣的民眾也能前往專屬活動網站(www.creativityisintheair.com),一窺三位藝術家來台拍攝的精彩畫面跟獨家訪談,活動網站設計出自哈利波特官方網頁的設計團隊Active Theory,結合科技互動及創意設計,呈現出每位藝術家在藝術上的堅持與獨特品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