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釣客野柳垂釣遭大浪捲走 1男救起無生命跡象送醫

▲新北萬里傳2釣客遭大浪捲入海裡,一男救起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傳釣客遭浪捲事件,2名男性釣客今(11日)上午在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海角休息站前垂釣時,因氣候不佳,在11時40分不慎遭大浪捲入海裡。警消獲報到場,在12時20分將他們救上岸,其中45歲黃姓釣客意識清楚,拒絕送醫;另名張姓60歲釣客則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送金山醫院急救中,詳細墜海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金山傳2釣客遭捲入海裡,一男救起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表示,發生地為4名男子相約出遊釣魚,他們一早從新店出發到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海角休息站,3人在礁岩垂釣,1人在岸上觀看,早上9時許一名50歲林姓男子遭大浪捲走,因有穿救生衣救回一命。

未料,11時41分時另2人又被大浪捲入海裡,但2人因未穿救生衣,只能隨大浪漂浮,其中黃男因抱著釣魚的冰桶漂浮獲救,另名張姓男子則無東西可抓,被救起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命危,被送往金山台大醫院搶救中,警方已聯繫家屬到場了解狀況,

救護人員呼籲,民眾切勿在海象差時前往岸邊垂釣,釣魚也需穿著防寒衣與救生衣,並選擇安全地點釣魚,避免在島礁上釣魚時被海浪捲走,造成危險。

▲▼金山傳2釣客遭捲入海裡,一男救起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金山傳2釣客遭捲入海裡,一男救起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