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太強讓我暈眩」客提告 10年美髮師:我是用消防水柱洗頭?

▲▼頭髮,髮廊,設計師,洗髮,剪髮,美髮師,洗髮店。(圖/取自Pixabay)

▲認真幫客人洗頭、剪髮,最後卻遭無情對待。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美髮設計師日前遇上一名中年男客人,從洗頭到剪髮、結帳,都沒有任何不愉快,她還收到5元小費。沒想到隔天早上,男子卻帶著2名員警來到髮廊,他稱洗髮時的水柱太強,導致他暈眩,要提出傷害告訴。而被通知去做筆錄的設計師則感到相當無奈,也詢問網友的意見。

「今天是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以被告身分去警察局做筆錄,被控傷害。」美髮師在《爆廢公社》表示,日前她幫男客洗頭時,一切都按照正常程序,等到第二次起泡沖水,聽到客人希望水可以小一點,她也照做,「然後洗完頭,剪好,結帳,送客…結果(隔天)早上他就帶著兩名員警來店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約190公分的男客稱,洗頭時水柱太強,讓他頭很暈。設計師聽聞後非常傻眼,「我又不是用消防水柱幫你洗頭」,但因為對方提出傷害告訴,她也只能到派出所做筆錄,她還聽到旁邊的員警說「他上次不是吿一個剪髮的,這次換吿洗髮的喔?」這名男客疑似經常喊告。

這名林姓設計師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這是她從事美髮10年以來首次與客人發生法律糾紛,心實在很累,以後若再遇上這個人,就會婉拒服務,「聽說(男子)已經告過很多店家跟設計師。警察也無奈,但是他提告,就是必須得辦理。」她形容,男客身材瘦瘦的,前額髮量稍微有點少,姓氏很特別是「衣」,其他同業可以注意。

設計師之後告訴同事這段經歷,對方發現,這名男子早就在過年期間有來消費,之後又向消基會投訴,店家於年節漲價100元卻沒有事先告知,但門口明明就有張貼告示。而店長為了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最後乾脆直接退還100元,男客拿到錢時還笑著離開。

警方最後則告知設計師,因為男子只是口頭敘述,沒有證據,可能送到檢察官就直接簽結,連法庭都不用開。但並沒有做錯什麼事情的她仍有些不甘,「但,我可以對他反告誣告…各位覺得我要算了還是反告呢?」

對於她的遭遇,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替她感到不平,「提告!這種人沒踢一次鐵板不會怕」、「這種人真的是很有事」、「他是不是覺得服務業很好欺負,想撈一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