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要有努力,夢想就會實現」 盧秀燕為學童加油打氣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日為唐寶寶們加油打氣。(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日為唐寶寶們加油打氣。(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1日應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邀請,出席在台中市豐田國小舉辦的「到世界吹奏希望-台灣第一個唐寶寶樂團巡演世界記者會」活動,盧秀燕除了到場為唐寶寶們加油打氣,也勉勵現場學童們,「只要有努力,夢想就會實現」。現場盧秀燕更與立委江啟臣妻子劉姿伶、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等人,一同執鏟在校內重下松樹苗,象徵「植樹植愛、永續關懷」。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日為唐寶寶們加油打氣。(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盧秀燕表示,幾個月前曾經參加過周大觀基金會在清水休息站的活動,當時聽聞他們要募款,讓唐寶寶們去看看世界,盧秀燕欽佩他們的勇氣,因為出國必須募集很龐大的經費,基金會創辦人周爸爸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夠達成。盧秀燕以現場演出的唐寶寶音樂家為例,勉勵現場學童們,只要有愛、有毅力、肯做、肯努力,懷抱夢想,心願一定都能夠達成!

現場記者會後,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更與立法委員江啟臣的夫人劉姿伶小姐,及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等人,一同執鏟在校內種下松樹苗,象徵「植樹植愛、永續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