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又瘦了!出庭聽判還是不認錯 家屬:刑期要加重

▲土豪哥又瘦了!出庭聽判還是不認錯,家屬:刑期要加重。(圖/記者楊佩琪攝)
▲「土豪哥」朱家龍29日上午到高院聽判,面對媒體提問面帶不屑。(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台北報導

「土豪哥」朱家龍2015年底在W HOTEL開毒趴,1名郭姓小模因此混食多種毒品後不幸暴斃。二審高等法院維持一審原判,依舊是10年有期徒刑。宣判時,朱家龍及其他被告皆到庭聆聽,結果出爐,但朱家龍面無表情,被媒體追問,也不願回應。但家屬透過委任律師表示,刑期應該要加重。

朱家龍與酒店經紀洪聖晏、毒販江哲瑋、張子奕在上午9點55分左右,抵達高等法院聆聽宣判,過程中媒體提問,是否要爭取交保、會不會認罪等問題時,土豪哥都不做回應,甚至還面帶不屑,接著在法警的引導下進入法庭。宣判結果出爐後,朱家龍還是面無表情。不過記者發現,他的身形比過去還要更瘦了。

至於受害的郭姓小模家屬29日並沒有出庭聽判,而是委由律師旁聽,對於宣判結果,律師並不滿意,表示土豪哥等人至今都沒有認錯,且民事賠償也都沒有結果,認為刑期應該還要加長。

高院在29日上午二審宣判土豪哥10年有期徒刑、酒店經紀洪聖晏10年6月、鐵工廠小開蔡逸學10年,另外販毒的江哲瑋9年徒刑、張子奕6年6月,還可以上訴。

▼除了土豪哥外,酒店經紀洪聖晏、毒販江哲瑋、張子奕也都面無表情地出庭聽判。(圖/記者楊佩琪攝)
▲土豪哥又瘦了!出庭聽判還是不認錯,家屬:刑期要加重。(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