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要更多?花心男通病後果GG...星培這樣做女友覺得很可以!

▲網路紅人「Jasper星培」最新作品引發網友熱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中常面對各種選項,從男女間的愛情、友情,到今天到底要吃什麼? 想吃牛排又想吃龍蝦、想吃火鍋的又想燒肉的,又或是逛網拍時想買A又想買B,常常什麼都想要,選了這個又放不下另外一個,下決定簡直比八點檔劇情更令人感到神揪心。

對此,網路紅人「Jasper星培」最近推出了一支勸世影片作品,點出現代人常有「選擇困難症」通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星培提到,不管感情或生活上大小事,面對這些讓人無法抵擋的誘惑,花心、三心二意在所難免,但到底怎樣才能一次通通滿足呢?星培點出,只要跟著他這樣做,馬上一秒解憂愁,什麼煩惱都沒有!

必勝客業配(圖/必勝客提供)

原來是星培和球球在面臨各種美食的誘惑下,最後只要選擇了必勝客「法式魚柳照燒肉」,就不用再苦惱一次只能吃一種口味,因為海陸雙拼雙美味,一次雙享爆滿足,絕對推薦給適合患有「選擇困難症」、容易拿不定主意的你!
必勝客的「法式魚柳照燒肉」,有香甜的魚柳佐法式卡菲醬搭上濃厚的日式照燒肉,不但一次可以擁有海陸豪華雙享受,雙重餡料吃起來更是超級過癮、超ㄙㄨㄚˋ嘴,連星培吃完都大喊,「好爽喔~」;網友們也都大讚「看完好想吃哈哈哈」、「半夜看到,肚子餓啦」、「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超棒~」。

必勝客業配(圖/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業配(圖/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業配(圖/必勝客提供)

限定期間推出的必勝客「法式魚柳照燒肉」,可以輕鬆解決你的選擇困難症,所以從現在開始別再三心二意,收起花心好好和另一半手刀點個披薩吧!而且還可以在披薩盒上寫字送給心愛的人告白一波喔~最後也千萬別忘記,現在憑2018/3/20~5/1發放之指定折價券,就享外帶買大送大 / 外送買大送小再折$100,趕快拿出來用喔!►快上必勝客官網點餐吧~

必勝客業配(圖/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法式魚柳照燒肉」,豐富的餡料加上多層次口感,真的實在太好吃了!即使貪吃通通都吃光也不會被責怪。

必勝客業配(圖/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業配(圖/必勝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