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糾紛遭4人圍毆猛砍! 彰化男手指被砍斷「接不回去了」

▲男子遭到4名男子持棒球棒、刀追砍,手指因此被砍斷。(圖/東森新聞)

▲男子遭到4人持棒球棒、刀攻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男子先前疑似和人發生糾紛,今(19)日清晨在茄苳路二段的住處外遭4人持被刀子、棒球棒攻擊,導致手指也被砍斷了,被送往醫院後,醫生診斷手指已經接不回去了,仍在醫院救治中。

畫面中,見王姓男子一出現,另外4名男子馬上圍上去攻擊,其中,有2人拿著棒球棒,還有2人拿著刀,所有人殺紅了眼追打。王拼命逃跑,但是對方卻一路追砍,直到無路可退之後倒地,還是遭到無情的猛打,畫面相當殘忍。

警方調查,這起事件阿發生在19日清晨7點30分左右,而受傷的王姓男子,先前曾和其他人有糾紛,因此早上從某KTV出來以後,在茄苳路二段遭人圍毆,疑似遭到報復。4名打人的兇嫌在犯後迅速離開現場;目前,警方還在釐清嫌犯身分,之後會通知到案說明。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姓男子被送醫急救後,意識清楚,全身多處有傷口,右手無名指和小指被砍斷,由於手指切口凌亂,加上分離時間太久,因此手指已經無法接回去了,目前還在治療中。

▲男子遭到4名男子持棒球棒、刀追砍,手指因此被砍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