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優秀經銷商 加速拓展自己的組識發展

▲▼想在多層次傳銷市場盡快成功,持續找尋優秀的經銷商是關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想在多層次傳銷市場盡快成功,持續找尋優秀的經銷商是關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建竹/綜合報導

在多層次傳銷市場已有30年經驗的Rod Nichols表示,如果想把這門生意做好,持續找尋優秀的經銷商是成功關鍵。這就像探採鑽石一樣,好的鑽石不容易找尋,但是非常寶貴,所以不用找太多,就可以變成富翁。在網路行銷的生意中也是一樣的道理,你需要找到跟鑽石一樣寶貴的優秀經銷商。

那麼該怎麼做才能找到優秀人才?Rod Nichols做了以下分享。

▲▼很多人看起來條件不好,但其實有非成功不可的理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很多人看起來條件不好,但其實有非成功不可的理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必須有一個「Big Why」
Rod表示,很多時候你會覺得有些人條件看起來很差,不會是合適人選。「我的朋友柯萊特是個有五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她只有高中學歷,畢業後在一般公司擔任兼職秘書,她有一大筆債務要還。」就柯萊特的條件來看,並不像合適人選,但她有很大的理由必須在自己的人生取得成功:她有五個孩子要養。成為優秀經銷商的第一個重要特質是:他必須有一個「Big Why」。

如今柯萊特已是她代表的網路行銷公司中,表現最好的經銷商之一。柯萊特除了有一個Big Why,她積極樂觀,每天都有效運用她的時間經營生意,她也因為有機會賺到這樣的收入,時時感恩在心。

▲▼許多人忙著工作,完全沒有時間做休閒娛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忙著工作,完全沒有時間做休閒娛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活用「FORM」
在你還沒準備好之前,別急著跟親友分享你正在做的生意,這通常會帶來負面效果,因為作為一個新進經銷商,你無法處理朋友們給你的異議問題,除非你已經做好準備,知道如何回答所有疑問。

如果還沒準備好,不要急著出去分享,花時間去了解他們的生活比較重要。請活用FORM,F是指家庭family、O是指職業occupation、R是指休閒娛樂recuperation、M是指金錢money。透過聊天去了解他們的生意狀況、喜歡什麼休閒娛樂、是否已為未來的財務做好準備等等。

當你問這些問題時,可能會引發他們的抱怨,例如工作時間太長,沒有足夠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景氣不好,很可能會失業;收入不夠,根本沒有時間或金錢來度假,當然也沒有足夠的儲蓄等等。

當他們對現實生活有諸多不滿,這時你就可以用這機會跟他們分享你的事業,「我現在正在投入的生意,或許可以紓解你的困擾,你是否願意評估一下,看看是不是適合你?」Rod表示,如果他們願意接受你的提議,再來展示商機,這樣的成功率比較高。

▲▼運用社群媒體經營自己的正面、專業形象,會吸引想做改變的人靠近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運用社群媒體經營自己的正面、專業形象,會吸引想做改變的人靠近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運用「吸引力行銷」
除了在同溫層尋找之外,同溫層之外也有許多優秀人選。但同溫層之外,幾乎都是陌生人,如何尋找?Rod說要用「吸引力行銷」,讓他們自己來找你。你要將自己定位為權威,讓高質量的潛在人選來到你身邊。現在社群媒體如此發達,運用這些工具經營自己的正面、專業形象,將會吸引這些對生活不滿、想要做改變的人靠近你。

找尋優秀經銷商的方式還有很多種,花點時間與成功的經銷商討論,看書、聆聽優秀經銷商的演講、參加電話會議或網路會議,都能幫助你找到合適的經銷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