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發情 老婦人為擋黑狗尋歡慘遭狠狠咬傷

▲▼為擋黑狗騷擾自家母狗,飼主遭咬傷。(圖/東森新聞)

▲為擋黑狗騷擾自家母狗,飼主遭咬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8旬老婦人因為家中飼養的母狗發情,吸引一隻黑色公狗上門,為了要趕走闖入家中的黑狗,卻遭公狗攻擊咬傷,導致臉部和鼻樑有撕裂傷!警方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這隻公狗還作勢要攻擊,警消只好跟牠大戰半個多小時,牠才乖乖離去。

救護人員初步檢傷時,老婦人的臉部和鼻樑有三處撕裂傷,右眼和腹部也有明顯瘀傷。警方表示,邱婦與兒子同住通霄偏僻山區,兒子昨天上午外出買菜,老婦因要驅趕黑狗卻被攻擊,是兒子返家後發現母親喊痛,才發現是遭狗狗攻擊,所幸經過治療 ,老婦人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得住院觀察。

警方表示,到達現場的時候,就看到這隻公狗在住宅客廳內,所長就拿著竹竿試圖把牠趕到角落,讓消防人員進入救人。由於這隻黑狗脖子上雖有狗鍊,但仍不知主人家是誰,將繼續追查飼主,釐清相關責任。

▲▼為擋黑狗騷擾自家母狗,飼主遭咬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