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教書10年將離開!學生集資送喬丹球鞋 他高舉:夢想中的鞋

▲▼老師喬伊(Joe Lara)教書10年將離開!學生籌錢送喬丹球鞋。(圖/翻攝自推特/sailorcout)

▲看見心心念念的球鞋,喬伊直喊「不可能」。(圖/翻攝自推特/sailorcou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中學老師喬伊(Joe Lara)已任職長達10年,他今年決定轉換跑道。許多學生聽聞老師即將離開都非常難過,先前得知他要過4月的生日,便決定籌錢送他一款2016年「法國藍」的喬丹(Jordan)球鞋。喬伊拆開禮盒時難掩激動情緒,還雙手抱頭,直說「是我夢想中的鞋子!」

喬伊多年來在山谷基督教學校(Valley Christian School)教授西班牙語,他4月份剛過生日,平時廣受學生的愛戴,每天掛在嘴邊的就是球鞋,沒想到就在即將離開校園的前夕,他收到學生們準備的大禮,一開始還不敢置信,大喊著「剪刀」想趕緊拆開,最後發現真的是他最渴望的喬丹球鞋。

喬伊「開箱」的影片在推特爆紅,甚至連喬丹的官方帳號與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都對此回應,前者表示,「謝謝你對下一個世代的奉獻,我們能榮幸能成為你課堂中一部分」;後者則稱讚喬伊對鞋子的品味很傑出。

▲▼老師喬伊(Joe Lara)教書10年將離開!學生籌錢送喬丹球鞋。(圖/翻攝自推特/sailorcout)

▲喬伊非常滿意這次的生日驚喜。

錄製影片的女學生也發文表示,喬伊對她來說既像父親也像朋友,「他值得這些,我們愛你!」其實,喬伊過去一直想要有雙喬丹球鞋,他這次收到的暖心禮物先前在台灣的售價為6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