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該死?爸媽討每月1萬孝親費 她怒:生我有經過同意?

送禮,母親節,孝親,家庭,親子(圖/達志/示意圖)

▲有網友嗆原Po,「也沒人讓妳投胎到這裡阿」。(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古都覺得養兒防老,但這句話似乎有許多人不認同。一名網友就表示,覺得給孝親費應該是心意,結果現在搞的像不給就該死,但其實自己窮得半死,「難道你們生我有經過我同意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不能理解這種「養兒防老」的觀念,自己被爸媽要求孝親費每個月要拿1萬以上,給孝親費應該是看心意,但現在不給好像就該死一樣,「18歲我就自己搬出來了,生活都是我自己賺的。」原Po還直接開嗆,難道你們生我有經過我同意嗎?變成下一代負擔是很可悲的事,「以後不會要求小孩一定要拿錢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番言論引起網友激辯,有人表示支持原Po,「我也是出社會就自己養自己,他們也沒給過我多少,還好意思要讓我養」、「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養兒防老」、「還說什麼父母無私的奉獻,這種根本是有利益回報」、「我媽也說過,把我之前花在你身上的錢都還來。」

但也有不少人表達不贊同,「生兒養兒天經地義,現在要吃兒子一口飯還要看他心情喔」、「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有一天妳會後悔有過這樣的想法」、「也沒人讓妳投胎到這裡」、「看能力給吧」、「才1萬就在那邊叫,我給5萬都沒說話」。還有人說,「真的給不起,應該要跟爸媽好好說」、「我媽也罵我不給錢,但我現在依然沒給」、「這樣壓力真的很重」、「我寧願給錢打發他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