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花圃內上大號不慎跌坐 樹枝插入肛門「直腸破損」

便秘,上廁所,肚子痛,拉屎,大便(圖/達志/示意圖)

▲男童於花圃中上大號,不慎遭樹枝刺傷。(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1歲男童日前在花圃中上大號,沒有蹲穩不慎跌坐在地,被尖銳的樹枝刺到,男童痛得嚎啕大哭,送醫檢查後發現,樹枝從肛門直接插入,導致直腸破損,須經手術才能修復傷口。

據《華商網》報導,這名1歲5個月男童的家長表示,孩子蹲在花圃中上大號時,不小心沒蹲好、跌坐進充滿樹枝的花草中,樹枝從肛門旁2公分處插入體內,緊急送醫,經西安市兒童醫院門診外科檢查,男童的會陰部被樹枝戳傷,局部出血,直腸內發現破口,需動手術並住院接受治療。

醫師提醒,孩童隨地大小便容易導致意外發生,男孩可能損傷肛門直腸,女孩若遭刺傷,則可能有更多危險,家長應從小讓孩子學會正確的如廁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