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好吃冷麵」爆紅 首爾人排隊搶吃「和平的味道」

金正恩「好吃冷麵」爆紅 首爾人排隊搶吃「和平的味道。(圖/翻攝自블블的推特)

▲南北韓高峰會後,首爾冷麵麵店立即出現排隊人潮。(圖/翻攝自블블的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日前往板門店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進行會談,2人的氣氛十分融洽,金正恩還特別從平壤帶來了好吃的冷麵,期許這次會談雙方可以談出好的結果。在這歷史性的會面後,中午午餐時段,首爾知名麵店門口立刻出現了排隊人潮,想要一嘗金正恩也愛的國民美食滋味。

兩韓歷史性會面播出後,金正恩的冷麵立即在南韓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中午時段首爾市知名麵店Pildong Myeonok外面立即出現排隊人潮,等候入場的隊伍已排到20至30公尺,Twitter和Instagram上也充斥著相關打卡與hashtag,相關推文已累積多達32000條。許多網友開心po文,「和平的象徵不是鴿子,而是平壤的冷麵」、「今天全國的冷麵餐廳應該都會爆滿」、「想嘗嘗和平的味道」、「中午吃平壤冷麵紀念高峰會成功」。

金正恩27日首度跨越北緯38度線,和文在寅一同在「和平之家」進行高峰會,在正式進入會談前,2人寒暄時,金正恩表示,這徒步200公尺的距離,卻花了他們11年的時間,為了這一刻,特地從平壤帶來了冷麵,希望文在寅總統會喜歡。而這道「遠道而來」的平壤冷麵,也出現在高峰會的晚宴菜單中。

▼金正恩所說的「好吃冷麵」,也會出現在南北韓峰會的晚宴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南北韓峰會而爆紅的平壤冷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