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與慈善基金會捐款關係 吳欣盈:取諸社會還諸社會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右)             。(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右) 。(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與果陀劇場合作的活化歷史校園示範場今天(26日)在台北市西門國小登場。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參與活動投入,跟著主持人及參與師生比手勢,有時還拿起手機拍攝。而會後則是快速閃離現場,搭上座車離去。

吳欣盈稍晚則是在她的官方臉書上po文,對於媒體報導基金會捐款,提出了以下的回應。

對於近日媒體報導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與新光人壽之捐款關係,身兼新光人壽、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的財務長徐順鋆表示:「每年的登高捐款這類都是牽涉到企業社會責任有關的事情。」

基金會成立35年來,持續投注溫暖與關懷在全台灣各個需要幫助的角落,近年更以策略性慈善,深入銀髮樂齡、兒童教育、婦女健康等議題,以專業的量化及質化指標推展方案,培訓種子帶領人,並促成多次深具意義的跨國交流,讓台灣民眾享有國際化的服務,也讓世界看到我們的努力。

本著「取諸社會還諸社會」的理念,基金會期待為社會盡更多責任,讓關懷無終點、愛心無界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