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卡 vs.瑪莎拉蒂!警方鑑定結果神逆轉 150萬賠償逃過了

和軍卡擦撞!瑪莎拉蒂「左後門破大洞」 網:駕駛車長可能賠慘。(圖/蔡先生提供)

▲海神對決軍用卡車,肇事責任調查出爐,結局驚爆大逆轉。(圖/蔡姓民眾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一輛軍用卡車(中型戰術輪車)行駛在南投市崗三路時,意外與一輛要價528萬元的瑪莎拉蒂發生擦撞,導致瑪莎拉蒂左後車門破了大洞,維修費預估高達150萬元。只是現在事件來了大逆轉,警方鑑定結果判定「瑪莎拉蒂是肇事主因,要負較大的車禍責任」責任佔比是八:二。

陸軍六軍團一輛軍卡24日上午10時許,行駛在南投市南崗三路北向往草屯方向時,因道路縮減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造成瑪莎拉蒂的左後門破了大洞,軍卡本身則幾乎毫髮無傷,僅在前輪框有細微刮痕,所幸2車駕駛都沒有有受傷。

和軍卡擦撞!瑪莎拉蒂「左後門破大洞」 網:駕駛車長可能賠慘。(圖/蔡先生提供)

▲軍車行駛在中線,遇上道路限縮時,擁有較大的路權,瑪莎拉蒂應該要禮讓。(圖/蔡姓民眾提供)

瑪莎拉蒂車主在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表示,自己在綠燈起步後是軍用卡車來撞他的,照片PO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紛紛討論,表示、「慘了,這錢都要當多久的兵來還啊。」、「這也要國賠嗎?撞瑪莎拉蒂,目屎那滴了。」但也有人說:「海神硬插進中線,軍車高可能也沒看到,肇事責任海神居高。」

現在警方鑑定結果出爐,根據《中視新聞》報導,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說,根據交通規則「現場3線道縮減為2線道」,開中線直行的軍用貨車有主要路權,瑪莎拉蒂要禮讓、保持安全車距。因此這場車禍瑪莎拉蒂才是肇事主因、軍卡是肇事次因,責任佔比是八:二,結局大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