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嘆他是好人!貨車司機與2警同喪命 留下妻子與2兒

▲▼   國道第四公路警察大隊葉家豪和郭振雄在路肩盤查大貨車時,遭另一部大貨車追撞死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國道發生死亡追撞意外,2警1司機不幸身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道1號南向308K(麻豆路段)23日清晨5點時許,當時2名國道員警正在路肩處理違規開單,結果被另外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衝撞,導致2名員警及1名蕭姓司機死亡。死者蕭男的妻子趕到台南認屍,面對先生死亡一度哭到癱軟;蕭男同事也惋惜說,他平常工作認真、待人相當和善,如今卻意外死亡令人不捨。

根據了解,國道第四公路警察大隊新市分隊員警,50歲郭振雄及37歲葉家豪2人23日清晨4時45分值勤時,發現43歲蕭男駕駛大貨車違規占用中線車道,因此將蕭男攔停在國道1號中山高南下308.1km公里處路肩受檢,當時3人都站在大貨車和警車中間。

但不料當郭、葉2人完成開單作業,準備把罰單交給蕭男時,被疑似疲勞開車的大貨車駕駛43歲陸乙豪從後方高速追撞,停在路肩的貨車和警車被往前推17公尺,而郭、葉及蕭男3人全部反應不及被捲入車禍,當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搶救時,3人已經都失去生命跡象。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蕭男在彰化某一間紙廠任職司機多年,蕭男同事都說他平時工作認真,待人相當和善,是一名很好的人,家中還有2位正在讀國中的小孩,如今他意外死亡讓他們很錯愕。蕭男太太23日下午也緊急從彰化趕到台南認屍,面對先生死亡一度哭到癱軟,不敢相信丈夫竟因為一張罰單丟了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