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甩飛10月大嬰落地滾3圈 爸媽直接開走停紅燈才發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對年輕夫妻20日開車載著10個月大的寶寶外出,轉彎時卻沒注意孩子從半開的車門滾落,直到等紅綠燈時才發現異狀,趕忙回頭尋找。幸好,寶寶掉落後被一名熱心的路人救起,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悲劇。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這對粗心的夫妻在車輛行進間沒有關上車門,結果一轉彎10個月大的寶寶就從車上掉落,還在柏油路面滾了3圈,但兩人完全沒有察覺並直接開走,直到停等紅綠燈時才發現孩子不見了,趕忙順著原路回頭尋找。

過彎把10月大嬰兒甩出車外,爸媽卻直接開車走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寶寶掉落地面時還滾了大約3圈。(圖/翻攝自《梨視頻》

當時,一名路人看見孩子躺在路中央嚇了一跳,加上正好有兩名機車騎士和一輛轎車即將通過該路段,於是不顧自身安危衝上前擋下機車,這才將差點命喪輪下的寶寶救回,一群人急忙拿出外套等衣物幫忙保暖,但看了看四周都沒有發現孩子的父母,只好焦急地站在原地等待。

幸好,夫妻倆返回事發地點後順利找到孩子並送醫檢查,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不過,這段驚險的影片公開後也引起網友各種猜測,有人認為,這個年紀的嬰兒搭車一般都要乘坐安全座椅,再不濟也會由大人抱著,沒道理摔出車外都沒有人發現,加上事發當時車門沒有關,不排除是故意想扔掉孩子,希望有關當局能多注意這個家庭的狀況,以免憾事發生。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