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故障?手機點「留言通知」一片空白 網哀號變邊緣人

臉書手機板出現故障,看不到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發了動態用手機看不到留言,好邊緣。 (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愛用的臉書似乎從今天早上開始就出現故障現象,許多網友發現,只要用手機開臉書,,看到通知跳出別人有留言,可是點進去之後一片空白,看不到對方回覆了什麼,讓人好崩潰,許多網友以為是自己手機的問題,一問之下才發現大家都碰到這個狀況了。

記者實測發現,用電腦開臉書的話,一切功能都正常,不管是私人社團、粉絲專頁或個人的留言都能看到,但是如果用手機開的話,不但有時候留言會沒有通知跳出來,即便真的點進去通知裡面,也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假設是社團留言,親自點進去找到原PO文的話,還是可以看到,只是就變得很麻煩,跳在動態牆上的粉專或個人動態,如果點進去留言處,也還是看得到,似乎只有通知的部分出了問題,例如用手機是看得到「ETtoday新聞雲」粉專留言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點進大概30分鐘前的通知,竟然就看得到留言,但不知道確切是要過多久才會看到,有種自己變成邊緣人的感覺,網友也提到,「以為手機壞掉了」、「本來就常常看不到留言」、「好邊緣喔TT」。

▲▼臉書手機板出現故障,看不到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