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水果茶打卡率爆增!聯名「小丸子」紙杯、封膜換新裝萌炸

▲一芳聯名小丸子 。(圖/取自一芳粉絲團)
▲「一芳水果茶」聯名櫻桃小丸子,推出一系列超可愛杯材。(圖/取自一芳粉絲團,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手搖品牌「一芳水果茶」近期開始玩聯名風潮,找來日本最夯的卡通代表—櫻桃小丸子合作,從吸管套、封膜、杯子、貼紙都換上全新視覺,丸尾、花輪等人氣小學生紛紛跳上新包裝,打造多款不同圖案的紙杯,業者還加碼推出環保提袋加購商品,引爆許多粉絲在IG打卡炫照,直呼:「滿滿的小丸子,太可愛啦!」

飲料店每回推出限定版的周邊小物或卡通肖像紙杯,一定造成顧客搶購風潮,除了當作收藏愛好,民眾也必拍網美照分享!繼清心本季的航海王限量公仔,引起廣大男性網友瘋狂之外,最近手搖品牌「一芳水果茶」聯名最夯的小學生—櫻桃小丸子,全台店門佈置掛起卡通看板,小丸子的同班同學幾乎全員到齊,茶飲杯材印製花輪、美環、丸尾、藤木、大野以及爺爺友藏等身影,整組設計可愛到不行,其中一款花輪和美環同框的封膜,還被網友揶揄:「終於在一起了。
」

▲一芳聯名小丸子 。(圖/取自一芳粉絲團)
小丸子環保飲料提袋,加購價69元。

另外,業者也推出小丸子加購商品「袋袋相傳-環保提袋」黃色布面設計手提背帶,點購飲料加價69元即可入手。同時預告下一波加購商品5月11日(五)上市,推出經典玻璃隨手瓶,搭配櫻桃小丸子圖案的藍色瓶套,加價購169元;另外,一芳水果茶陸續在6月份推出小丸子吊飾及友藏娃娃,喜歡小丸子的人千萬別錯過收藏機會。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