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逾25%、600萬的南山人壽保戶 有效保單近1100萬張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公布其在台灣經營55年來,至2017年12月底的統計,有效保戶數逾600萬,有效保單近1100萬張,超過四分之一民眾為南山人壽保戶。

以南山人壽2017年合併獲利219億元來看,連續2年獲利超過200億元。

而在資產總額、股東權益二部分也呈現成長,2017年資產總額為4兆346億元,較2016年成長11%。

股東權益為1,870億元,較2016年成長26%。

南山人壽表示,公司經營策略帶動的實績,已連續5年獲得英國《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2018年台灣最佳壽險公司。

同時,也在英國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主辦的「2018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評選中,拿下全球第39名。

《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表示,南山人壽以瞭解台灣保險市場並致力以客戶為中心的產品和服務、提供全方位人壽保險解決方案、金融科技投資、積極在地參與及社區支援等,再次獲得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Life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 2018)。

Brand Finance顧問公司則是依據各家保險公司所公告的財務數字、品牌行銷投資金額及該公司於區域市場的品牌忠誠度調查結果,作為審核標準,除了觀察當前營運績效表現,也重視品牌的未來發展性,評選範圍遍及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