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專屬MV出爐了!不畏霸凌勇往直前的超MAN「漢子」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是以口直心快著稱的健身狂人,加上行俠仗義的個性,受到許多網友推崇,超過60萬人追蹤,鐵粉「MC胡適」日前剪接館長訓練影片,搭配與好友錄製的音樂「館長傳」將館長的生平以MV方式呈現,以表敬意。這次MC胡適更成功邀請館長成為主角,在新歌「漢子」MV中大秀肌肉與摔技。

▲▼超殺MV(圖/MC胡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館長答應粉絲要求,拍出霸氣破表的專屬MV(圖/MC胡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補教名師MC胡適與知名藝人MC耀宗等人為館長量身打造專屬MV「漢子」,除了展現館長的超MAN霸氣,並將不屈不撓的精神傳遞給大眾,「MC胡適」強調,希望大家堅持夢想、克服眼前困難,才有機會開創自己的路,像館長一樣當個鐵錚錚的漢子!

在台北地區知名度超高的補教名師「MC胡適」MC胡適本姓張,多數人叫他「Efren」,其表示,因為太多粉絲會到館長臉書留言,要求合照或合作,導致他邀請館長擔當MV主角的文字也被埋在留言海,花了3天寫了近千字說明拍攝MV的動機並介紹成員,館長才答應。MC胡適雀躍地說「他真的帥翻了!也讓大家一圓被館長重摔的夢想」!

▲▼超殺MV(圖/MC胡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補教名師項少龍(左)與郭建宏(右)在MV中演出反派(圖/MC胡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C胡適說,當初館長傳上傳到網路,引起網友迴響,因此打算再拍新MV,並邀請館長擔綱男主角,身邊多名友人踴躍報名「我想在MV裡被館長摔!」但當MC胡適私訊到館長臉書,熱情邀請後,卻得到已讀不回的結果…

他解釋,當時擔心拍攝計畫胎死腹中,開始想辦法,並猜測館長的想法「他可能認為我們只是想透過名人來紅,所以我介紹每位參與MV製作的成員,讓館長知道我們在各領域都有一片天,不必靠這支MV牟利或創造知名度。而是希望館長能同樂,並將不屈不撓的精神傳遞下去」接著笑說,館長最後只回兩個字,「電話」這麼簡短的答覆,既直接又霸氣。

▲▼超殺MV(圖/MC胡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C胡適與館長合影(圖/MC胡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C胡適強調,剽悍的氣質,加上設定好目標後,一定要達成的堅持,這些特質的確不是館長獨有,但能夠在紅了之後,無偶像包袱,直播時想罵髒話就罵,這麼做自己的,只有館長一人。

▲▼館長的形象鮮明,身材魁武也很做自己,粉絲眾多(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臉書)
▲館長形象鮮明,身材魁武也很做自己,粉絲眾多(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臉書)

據了解,在拍攝MV的過程中,館長親和力強,面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且私下透漏「我只是個開健身房的」認為網路紅人等名聲,只是他在開健身房,並在網路直播健身知識後意外得到的,「不需要因為紅了就改變自己,注意一堆細節,不應該有包袱,我就是我,本業是當好健身房的館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