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遇到「天菜」狂按喇叭 女駕駛直接追撞要電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14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處理時,肇事的秦姓女子竟然指著遭撞的趙姓駕駛說,「你們(民警)要怎麼處罰都沒關係,我只要他的號碼!」原來她只是覺得對方很帥,才故意追撞想取得電話號碼。

大陸媒體引述《現代快報》報導,秦女14日開車外出,行徑期間從後照鏡看到趙男,心裡覺得對方很帥也是自己的菜,於是先按喇叭、閃燈示意,沒想到都沒有獲得回應,甚至越開越快超過她,情急之下趕忙踩下油門追上去,最後乾脆直接追撞車尾,強制「停車」。

▲▼車禍,跌倒,昏迷,昏倒,暈倒,摔車。(圖/取自pakutaso)

▲秦女故意追撞趙男的車,目的只是想要電話號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趙男以為秦女是故意鬧事,氣得打電話向南京江寧交警大隊淳化中隊報案,結果女方一看到警察到場還理直氣壯地說,「你們(民警)要怎麼處罰都沒關係,我只要他的號碼!」讓現場人員一陣尷尬。

不過,這起奇葩的車禍事件傳開後,雖然一度在微博引發熱議,還有人建立「長得帥遭女駕駛追撞」的話題討論頁面,但很快就有網友跳出來指稱是假新聞,而原本的報導也在事後刪除。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打趣地說,「我怎麼從來就沒有這樣的豔遇」、「這女駕駛視力到底有多好,從後照鏡也能看出是帥哥?」、「拿出帥哥駕駛的照片我就相信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