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豬正面照曝光!萌眼引爆「密集恐懼症」 網笑炸:童年毀了

▲▼ 小孩沉迷佩佩豬,天天學豬叫超過一年還戒不掉,媽媽崩潰文網路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PeppaPigHKTW)

▲佩佩豬一家最愛跳泥坑,被網友笑說「愛玩的吹風機」。(圖/翻攝自Facebook/PeppaPigHKTW)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氣卡通佩佩豬《Peppa Pig》裡的角色總是用側面見人,螢幕中右臉、左臉不斷轉換,就是沒有正面照,鼻子還凸出圓柱狀,特殊的外型總是被笑稱是「陶笛」、「哨子」。就有網友依照左右臉的特徵畫出正面照,沒想到畫完「密集恐懼症」瞬間爆發,還被笑說「牠終於不像支吹風機了。」

粉紅小豬佩佩總是用側臉示人,不論是轉左邊還是轉右邊,臉上總是有2隻眼睛、2個鼻孔、1腮紅,小手手不斷揮呀揮,講完一句話就要發出「ㄍㄡˊㄍㄡˊ」的豬叫聲,最愛在往泥巴坑裡跳,可愛的萌樣深受小朋友喜愛。

▲▼佩佩豬正面照曝光,網友密集恐懼症爆發。(圖/翻攝自cinnamon ハンチ推特)

▲正面照曝光,網友密集恐懼症全爆發。(圖/翻攝自cinnamon ハンチ推特)

佩佩豬也是相當神秘,從未用「正臉」示人,引起許多人好奇心。就有網友依照左右兩臉都有2隻眼睛、2個鼻孔等特徵來畫出正面照,沒想到一畫完可愛形象瞬間幻滅,圓柱狀的鼻子「壓平」變成了橢圓形,4隻眼及4個鼻孔甚至密集地排在臉上,模樣相當恐怖。

此張圖瘋傳各國網路,網友紛紛笑說,「X!看完雞皮疙瘩掉滿地......」、「我他X的居然無法反駁」、「我怎麼想到蓮藕.....」、「空間幾何學得真好」、「至少正面終於是真的豬了,不再只是吹風機」、「胡說!它不是那只長得像吹風機的豬嘛」。

也有人笑說,「看到4個鼻孔,第一個想法是...這笛子的音階變多了,更好吹」、「一隻哨子精成精的豬」、「這隻豬活得真不容易」、「我小時候超愛看耶,童年回憶全幻滅」、「求我心理陰影面積」。不過有網友認為,「照這邏輯,應該要有2個嘴巴才對」、「應該有4個耳朵,等等,這還是豬嗎......?」

▼左右臉萌萌照。(圖/翻攝自秒拍)

▲▼佩佩豬正面照曝光,網友密集恐懼症爆發。(圖/翻攝自秒拍)

▼正面畫風大轉變,很嚇人。(圖/翻攝自秒拍)

▲▼佩佩豬正面照曝光,網友密集恐懼症爆發。(圖/翻攝自秒拍)

▼佩佩豬進化史。(圖/翻攝自微博/奔波兒灞與灞波兒奔

▲▼佩佩豬正面照曝光,網友密集恐懼症爆發。(圖/翻攝自cinnamon ハンチ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