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扛黑膠唱片機參加物理期中考 監考老師看到傻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習慣邊聽音樂邊做事,不過,美國一名高中老師本月11日在推特PO出兩張照片說,當天是學生的物理期中考試,沒想到竟然有人帶著一台黑膠唱片機來應試!

推特用戶艾瑞克(Eric Saueracker)在PO文中聲稱,11日是他們學校的期中考日,照理說來,學生們在考試期間是不能使用手機或聽音樂,而一名男學生無論如何都想一邊聽音樂一邊考試,竟然扛著一台黑膠唱片機來考物理,讓監考老師們感到好氣又好笑;由於校規中並沒有規定學生不能在考試期間使用黑膠唱片機,在沒有違規的前提下,老師們也拿他沒辦法,只好將這奇葩的畫面拍下並PO上網與大家分享。

邊聽音樂邊考試,高中生帶黑膠唱片機進場。(圖/翻攝自@esaueracker推特)

▲其他同學們面前幾乎都是擺放資料夾,只有男學生是擺著一台黑膠唱片機。(圖/翻攝自@esaueracker推特

這組照片一公開就在推特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除了標記身邊有可能做出同樣事情的友人外,也紛紛留言開玩笑說,「感覺看到未來的我」、「這是把小抄刻進唱片裡了嗎?」

艾瑞克沒有料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他事後在留言中澄清,儘管這名學生當下聽著音樂,但全程都沒有分心也沒有作弊,希望大家不要針對這一點進行批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