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寶貝家園期盼社會善心捐款 給身障寶貝們一個溫暖家園

▲寶貝家園「百元愛心磚」期待各界發揮愛心、踴躍捐款。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寶貝家園「百元愛心磚」期待各界發揮愛心、踴躍捐款。(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專職收托身心障礙兒童,讓每一個孩子在此學習生活技能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14日舉行寶貝家園上樑典禮,市長鄭文燦呼籲客界響應「百元愛心磚」活動,讓資金募集能夠快一點,幫助寶貝家園早日完工。

▲寶貝家園上樑。(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寶貝家園上樑。(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已成立14年,專職收托身心障礙兒童,讓每一個孩子在此經由適當訓練及學習,都可以培養基本的自理生活能力,也讓每個生命都能找到自己的價值。目前寶貝家園建置經費第二期仍短缺約1,400萬元、及第三期約2,600萬元,期待社會各界踴躍捐款,相信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會將每一分善款做最好運用,讓社會的愛心發揮在最需要的地方。

寶貝家園「百元愛心磚」捐款方式:郵政劃撥:19907568;戶名: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請註明「百元愛心磚」),期待各界發揮愛心、踴躍捐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