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遠傳」討嘸「台灣之星388」方案 老翁爆氣狂批服務員

▲▼老翁到遠傳申辦不到台灣之星方案怒批門市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翁到遠傳申辦不到台灣之星方案怒批門市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老翁13日到泰山區遠傳電信申辦行動電話方案,疑似沒抽號碼牌就強行插隊,而且得知沒有提供「台灣之星388」方案後,就不斷對門市人員辱罵,門市人員卻只能好聲好氣的賠不是,荒唐行徑被看不下去的客戶錄下,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直指「服務業真可憐,誰家的老人帶回家好嗎?」

民眾錄下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身穿格子襯衫的老翁坐在遠傳電信的門市櫃台,在得知遠傳沒有提供「388方案」後,就開始大聲辱罵門市人員「混蛋」、「沒看過這麼糟糕的服務人員」,甚至還說「我果我當老闆,你這個業務就是最差的業務」,老翁看到後方民眾在錄影加上嘻笑,還對著門市人員戲謔地說「人家都在笑你,都錄影要上傳了,你們真的是可憐到極點」現場客人不知老翁是否反串,忍不住全都笑了出來。

PO文的民眾表示自己是做通訊業,時常要到直營門市辦門號異動業務,當日要去辦業務時就被該名老翁插隊,對方自稱「很早就來等」,但因為自己不趕時間就作罷,不料老翁問了遠傳提供的方案後,很不滿的質問「有沒有台灣之星388?」門市人員表示沒有提供後,老翁就開始暴怒,狂批門市人員服務不好。

網友們看完老翁離譜行徑後,留言表示「到遠傳問台灣之星,這是哪一招」、「阿伯你走錯店了」、「這是遠傳神秘客」、「現在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還有人替門市人員抱屈「服務業者也有人權,而不是被當垃圾踐踏」、「真心覺得服務員的EQ很高」、「櫃檯服務人員真的是一百分,快讓服務人員紅,應該加薪獎勵啊」。

▼老翁爆氣後戴上墨鏡霸氣離開門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翁到遠傳申辦不到台灣之星方案怒批門市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