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補教名師豪宅上吊亡 生前傳訊胞姐:真的活得很累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中部地區許姓補教名師12日驚傳在南屯區自家豪宅上吊身亡,據了解,死者未留遺書,但凌晨曾向胞姐傳訊息透露輕生念頭,未料真的走上絕路;檢警下午與家屬相驗,並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台中市警方今天上午8時許接獲北市警方緊急通報,立即派員前往許男位於中市南屯區的透天豪宅,警消人員破門後,在3樓樓梯間發現許男上吊輕生。

《聯合新聞網》報導,許大約在6、7年前離婚,與前妻有財產糾紛,友人透露他在全盛時期年收入達2、3千萬,在南屯區的豪宅也至少要價4千萬元。

報導指出,今天凌晨,許向台北的胞姐傳訊「真的活得很累了,想要一了百了」,胞姐雖報警,但還是未能挽回弟弟的生命。對於許男輕生原因,家屬十分低調,不願多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